ESPADA 工作室

香港排名第一的柔术训练设施,拥有超过 1000 平方英尺的垫子空间。

上环苏杭街41-47号苏康商业大厦4楼

+852 2885-1922

跟着我们
Top

巴西柔术课程

我们为 Espada 知识渊博、全情投入且获奬无数的教练感到自豪。我们的教练都是经过精心挑选来助你达成目标的。我们的教练在比赛中累积到的丰富知识对于任何认真学习巴西柔术的学员来说是一大优势。无论你是为了比赛而训练,还是寻找新的健身模式,Espada 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快来体验我们世界级的课程。我们提供让我们感到自豪的世界知名的巴西柔术和寝技指导。我们开设女子巴西柔术、有氧运动和自卫课程,以及儿童武术课程。

你将在香港其中一家最好、最专业的柔术馆接受训练,并在 Espada 的训练中获得巴西柔术的第一手经验。如果你在课堂结束时发现巴西柔术不适合你,我们仍然为你感到高兴,因为你获得了一次与别不同的体验。

我们根据年龄和技术水平定制了不同的课程。我们的课程旨在帮助你装备自己,在比赛场内外超越自我。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比赛选手,还是只是想塑身,我们世界级的教练都可以帮助你。我们的目标是让你成为最好!

Contact us today to schedule your FREE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