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DA 工作室

香港排名第一的柔術訓練設施,擁有超過 1000 平方英尺的墊子空間。

上環蘇杭街41-47號蘇康商業大廈4樓

+852 2885-1922

跟著我們
Top

巴西柔術課程

我們為 Espada 知識淵博、全情投入且獲奬無數的教練感到自豪。我們的教練都是經過精心挑選來助你達成目標的。我們的教練在比賽中累積到的豐富知識對於任何認真學習巴西柔術的學員來說是一大優勢。無論你是為了比賽而訓練,還是尋找新的健身模式,Espada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快來體驗我們世界級的課程。我們提供讓我們感到自豪的世界知名的巴西柔術和寢技降伏指導。我們開設女子巴西柔術、有氧運動和自衛課程,以及兒童武術課程。

你將在香港其中一家最好、最專業的柔術館接受訓練,並在 Espada 的訓練中獲得巴西柔術的第一手經驗。如果你在課堂結束時發現巴西柔術不適合你,我們仍然為你感到高興,因為你獲得了一次與別不同的體驗。

我們根據年齡和技術水平定制了不同的課程。我們的課程旨在幫助你裝備自己,在比賽場內外超越自我。無論你是經驗豐富的比賽選手,還是只是想塑身,我們世界級的教練都可以幫助你。我們的目標是讓你成為最好!

Contact us today to schedule your FREE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