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DA 工作室

香港排名第一的柔术训练设施,拥有超过 1000 平方英尺的垫子空间。

上环苏杭街41-47号苏康商业大厦4楼

+852 2885-1922

跟着我们
Top

ATOS 的历史

纵观巴西柔术的历史,世界上已经有许多强大且创新的团队。 由 Professsor Andre Galvao 和 Professsor Ramon Lemos 于 2008 年创立的 Atos Jiu-tsu 是其一个最受业界认可和尊敬的名字。

Atos 影响了世界练习巴西柔术的方式,并定义了现代巴西柔术。 Atos Jiu-Jitsu 与 50/50 防守、拖腿和 berimbolo 的演变有密切关係。最初的 Atos 团队包括 Professor Andre Galvao 和 Professor Ramon Lemos、Rafa Mendes、Gui Mendes、Bruno Frazatto、Guto Campos、Claudio Calasans、Gilbert Burns、Rodrigo Caporal、Ary Frias 和 Davi Ramos 等。

Atos Jiu-Jitsu 团队的成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并迅速发展成为巴西柔术领域中最强大的团队之一。虽然该团队起源于巴西圣保罗,但自 2010 年起,该团队将总部移师至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从那时起,该团队的竞赛团队名单中添加了许多伟大的名字,包括 Keenan Cornelius、Jt Torres、Michael Liera Jr.、Michael Carbullido 等。

Atos 团队的座右铭是「在一起我们变得更强」,故此,他们重视质量更胜于数量。 Atos 团队目前正在培育一班才华横溢的巴西柔术运动员。他们不仅在巴西柔术,更在综合格斗中成功展示了自己的技能。
因为Atos Jiu-Jitsu 在最高水平的巴西柔术赛事中都取得成功,许多巴西柔术和综合格斗选手都希望可以代表 Atos Jiu-Jitsu 作赛。

Anderson Silivia、Carlos Diego,以及其他 Atos 资深的成员,例如:Ary Frias、Davi Ramos、Bruno Frazatto 和 Gilbert Burns Durinho 等,在最受尊崇的国际巴西柔术比赛中展现了巨大的成功,这份成功正向综合格斗领域伸展。

Atos 是由两位拥有相同宗教信仰,并对巴西柔术充满热情的朋友所创立的。 “Atos” 一词在葡萄牙语中有「行动」的意思,是取自圣经《使徒行传》中的一个信念:神可以藉着圣灵,赋予普通人能力,行奇妙的事。如今,Atos Jiu-Jitsu 的联盟成员和竞赛团队继续在世界各地推广他们创新的柔术风格。目前,你可以在全球超过 14 个国家找到 Atos 的联盟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