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DA 工作室

香港排名第一的柔术训练设施,拥有超过 1000 平方英尺的垫子空间。

上环苏杭街41-47号苏康商业大厦4楼

+852 2885-1922

跟着我们
Top

入门课程

本课程内容编排严格,旨在让学员充分掌握巴西柔术所需的入门技巧。

学员可以在我们精心编排的课程中有效地学习到巴西柔术的基础知识和技巧。熟练这些基础知识和技巧对将来学习进阶技巧有莫大裨益。

课堂开始时会进行基本热身,包括基本动作练习。初学者都需要学习和熟悉这些基本动作,为将来能完全将巴西柔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打好基础。

简单的热身后,我们会进行指定动作练习。教练会仔细拆解动作,并逐步说明,让每个学员都能深入了解每个细节,完成动作。每节堂课都在教练的指导下以实战练习结束,目的是建立肌肉记忆,让课堂教授的动作成为身体的自然反应。本课程专为白带学员而设。

Contact us today to schedule your FREE training.